iMessage

闲言碎语。突然的自我。

【终于,我高三了】

昨晚 凌晨一点 拿着手机不愿放下
可以说睡不着 也可以说是不想睡
我把一切腾讯的东西都删了

今天早上起床后
看看书架上的书《清华北大不是梦》
初三那会儿买的 一直放在抬头就能看到的书架上
单单是它的书脊就够用了 不是吗

所谓的高考终于要来了
终于 我高三了。

lzl删掉一切社交网络 他用outlook邮箱 用Wordpress
他是个很有雅致的人
他喜欢别人关注他的生活
不像我 躲到lofter来写点绝不敢在空间或者人人上发的东西

我回头看一眼 旁边的书架上
程书 英语文摘 看见 高老头 谁的青春不迷茫 挑战高考压轴题
我一本都没看过

各种各样的会考卷子
我几乎都没做过

你知道最让我惊叹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我今年去高考的同学 他们高二 随意考已经都可以上一本
而我姐姐 今天高考 在发愁能不能上一本

评论